硫酸味的柠檬团

你有你的诗和远方
我有我的懒和嚣张
\(*`▽´*)/

脑洞枯竭1.5【瘫死】

又名:整活行为大赏

欢(sha)乐(diao)来源于生活

————————


1.

湘见你: 卧槽真的下雪了!!!╭(°A°`)╮【视频】

〔三川,闲渝,滇一滇等37个人觉得很赞〕

辽姐(哥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南方见雪环节🎉

给我黔 :我也下了!!!虽然很开心,但是真的好冷QAQ

粤亮之上 :我酸嘛?我不酸,我一点都不酸🍋🍋🍋

三川 :楼上的酸气已经冲破网线了👌

口矣口黑 回复 粤亮之上 :想看雪来我们这啊,免费的,记得裹厚一点就行🌝


2.

湘见你 :敲,挂窗外的衣服被吹楼下了,还好没飞远,以及……它被雪盖住了我敲!差点没找到!!!【照片】【照片】

〔立早夂贡,全员鄂人,闽天会超好等37个人觉得很赞〕

滇一滇 :卧槽???这雪好厚

湘见你 回复 滇一滇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现在还在下,且越下越大🌚

琼琼好穷 :!!!连夜赶去潇湘屋里,没别的意思,就是怕潇湘冷,我去给亲亲暖一下手手(つω`) 🌝

大吉大利 :潇湘看到这么厚的雪是不是乐疯了?(doge

湘见你 回复 大吉大利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并没有,我冷死了都(-ι_- )


3.

三川 :某人的“并没有”……现在玩打雪仗玩疯了都【视频】

提到/湘见你/

〔辛苦当家人,青青草原,捉迷藏等37人觉得很赞〕

工作京 :?幼不幼稚(๑•ี_เ•ี๑)

大吉大利 :就这?辽姐已经把黑某埋雪里了

三川 回复 大吉大利 :希望黑哥人没事哈哈哈哈哈哈

辽姐(哥 :打雪仗不,医保欠费的那种(doge

小恐陇 :建议大家不要跟东三任何一个一起打雪仗,他们都不是人QAQ


4.

湘见你 :对不起,我昨天就不用该口嗨说“明天接着下啊”,妈耶,冷哭我了都QAQ 【视频】

〔全员鄂人,我就吃一皖,秦时明月汉时关等37人觉得很赞〕

给我黔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还在下啊

湘见你 回复 给我黔 :我哪知道啊QAQ,冷死我了,完全不敢开门窗!

三川 :昨天有多开心,今天就有多悲伤蛤蛤蛤蛤

湘见你 回复 三川 :闭嘴叭你!

辛苦当家人:还有融雪要熬呢(喝茶

湘见你 回复 辛苦当家人 :憋说了,今天就已经要冷死了


5.

湘见你 :我劝各位冬天出门能裹多厚裹多厚,都别跟我说什么南方北方哪边更冷,都不是什么好熬的玩意你麻麻!湿冷湿冷的,我现在在想我衣服这星期能不能干(≖ A ≖)

〔津津有味,亚曰,鱼曰等37人觉得很赞〕

豫语迟 :说的好,以及烘干机是个好东西😂

闲渝 :实不相瞒,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

粤亮之上 :来我屋里过冬吧要不(doge

三川 :真是个好问题

冀冀渣渣 :没事,你屋里不是有火炉嘛,问题不大


6.

全员鄂人 :劝大家不要在没有空调,暖气的室内睡觉,会越睡越冷,最后是被冷醒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捂脸

〔逃苏,在浙呢,沪手酸等37人觉得很赞〕

桂圆 :已经晚了,蜀川潇湘刚刚已经被冻醒了哈哈哈哈哈

闲渝 回复 桂圆 :哈哈哈哈哈哈夺笋啊

给我黔 :jio冷的跟块冰似的QAQ

澳澳想要SSR :😂

立早夂贡 :居然还有室内没有取暖设施!(锤桌子


7.

桂圆 :是什么让原本一路上都嚷嚷着要回房间,破天气冷死了的人蹲在室外吹冷风🌚是猫猫 【视频】

提到/湘见你/,/三川/,/全员鄂人/

〔你港啊,辞旧迎新,蒙古宝等37人觉得很赞〕

澳澳想要SSR :!!!是狸花猫耶

沪手酸 :?室外这么冷,所以为什么不带进室内撸猫

辛苦当家人 :请用诱/拐,领养代替购买(doge 

工作京 回复 辛苦当家人 :咱矜持点好吗?TG和人民都看着呢

鱼曰 回复 辛苦当家人 :猫猫:害怕!


8.

闲渝 :他们把猫抱回来了,当事猫目前情绪稳定,大家不要慌🌝猫没有被冻着,就是希望各位回来的时候都矜持一点,不要跟个变/态一样“嘿嘿嘿”的笑,这样会吓到猫猫的,谢谢各位家人的合作(鞠躬 【视频】

〔辛苦当家人,辽姐(哥,湘见你等37人觉得很赞〕

辽姐(哥 :就喜欢你们这种好心人(doge

滇一滇 :兄弟们太上道了!

辛苦当家人 :!!!好耶!猫猫又多了一只

逃苏 :希望家里的猫控们都收敛一点,你们这么变/态会带坏小孩子的

辞旧迎新 :哪天抱只狗子回来守家啊(doge

三川 回复 逃苏 :你直接报当家的身份证号算了

逃苏 回复 三川 :我们要给当家的面子🌝


9.

秦时明月汉时关 :今天去室内篮球场,很温暖,但也亲眼见证了以下这件事,只能说妹子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视频】

〔湘见你,豫语迟,亚曰等37人很赞〕

滇一滇 :这小伙退后的半步是认真的嘛?

琼琼好穷 :退就算了,居然还拉女生往前了一步😂

湘见你 :女孩:咋……卧槽!

辽姐(哥 :希望别是一对,精准击中脑阔,太惨了

亚曰 :这告诉我们什么?告诉我们电视剧里都是假的(doge

大吉大利 :电视剧:他会护着你;现实:他看见球不护着就算了,还退后了半步躲在你身后


10.

亚曰 :这叫什么?这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哈哈哈哈哈哈哈【视频】

提到/秦时明月汉时关/

〔湾仔,闽天会超好,宁不礼貌等37人觉得很赞〕

三川 :对象(兄弟)可能会坑你,但闺蜜肯定不会(doge

湘见你 :虚假的电视剧:路过篮球场,男生护着女生;真实的电视剧:路过篮球场,女生护着女生 (doge

我就吃一皖 :想起来上次跟辽姐出门,过马路的时候辽姐一直站外面护着我(〃ノωノ)

滇一滇 :啧,想起来上次出门干饭,黔妹把我拉过去给她挡一辆车路过时溅起的泥水:)

给我黔 回复 滇一滇 :对叭起qwq我真的是下意识行为


11.

工作京 :我起的真早,看,月亮还在(doge【照片】

〔津津有味,冀冀渣渣,大吉大利等37人觉得很赞〕

湘见你 :要不是看到了右下角的我,我差点就信了(doge

工作京 回复 湘见你 :啧,大意了

三川 :这么冷的天,太阳都赖床了,我个人赖床怎么了?(doge

工作京 回复 三川 :草哈哈哈哈哈一听就知道老手了

辛苦当家人 :月亮都在加班,你有什么理由不加班?

工作京 回复 辛苦当家人 :我哭给您看您信不信?

宁不礼貌 :社畜的苦中作乐罢了(抽

工作京 回复 宁不礼貌 :清醒一点,社畜好歹还有工资,你有吗?(doge

宁不礼貌 回复 工作京 :?敲,你念念我滴ID,过分不?


12.

粤亮之上 :别人4°、1°,我12°🌝算了,跟以前比起来也算是降温了(抽

〔琼琼好穷,青青草原,鱼曰等37人觉得很赞〕

闽天会超好 :嗐,咱要学会满足

琼琼好穷 :今年的降温,不知道算好事还是坏事🌝

闲渝 :就是挺好奇你们那边是湿冷还是干冷

滇一滇 回复 闲渝 :不出意外应该是湿冷,毕竟是南方

辞旧迎新 :暖和点它不好吗?为什么要冷呢

湘见你 :天气预报4°,实际上你感觉到的-8°🌚悲伤


13.

湘见你 :南方不要相信天气预报的温度,特别是冬天🌚还有,大家刚回屋的时候千万别急着脱衣服,记得开空调什么的先预热一下,以免感冒(-ι_- )

〔三川,全员鄂人,立早夂贡等37人觉得很赞〕

大吉大利 :去南方前我还不理解这句话,现在我理解了

桂圆 :预热十五分钟就可以一层一层的剥开你滴衣~🌝

闲渝 回复 桂圆 :以防万一,记得备好毛毯

湘见你 回复 大吉大利 :懂了就好

小恐陇 :没有空调之类的话怎么办?

三川 回复 小恐陇 :冷死算了(,滚回床上躺着,记得把自己裹成蝉蛹,防止漏风


14.

辽姐(哥 :我们三现在要出门,你们都有什么要咱帮忙带的?

提到/大吉大利/,/口矣口黑/

〔辛苦当家人,口矣口黑,大吉大利等37人觉得很赞〕

辛苦当家人 :烤红薯谢谢!!!

滇一滇 :姐姐我要烤板栗!谢谢姐姐,姐姐么么哒!!

工作京 :烤地瓜!!!

小恐陇 :大杯热奶茶!谢谢哥哥姐姐,么么ʚ💋ɞ

湘见你 :随便什么热的就行,谢谢姐姐!!!

三川 :谢邀,俺想吃麻辣烫oqo

已折叠33条消息


15.

辽姐(哥 :……要不然这样,我们三出去买火锅材料,咱今天就吃火锅吧🙂❓// 辽姐(哥 :我们三现在要出门……【点击展开】

〔辛苦当家人,滇一滇,我就吃一皖等37人觉得很赞〕

滇一滇 :也行,要不然你再买点板栗红薯回来咱自己搞?

辽姐(哥 回复 滇一滇 :也不是不行👍

大吉大利 :我觉得可以有,免得等烦了直接把老板整回家了就(doge

辛苦当家人 :我可以只负责吃嘛∠(ᐛ )∠)_

口矣口黑 回复 辛苦当家人 :?你开心就好

在浙呢 回复 辛苦当家人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材料都已经给您买了,您动个手怎么了

湘见你 回复 辛苦当家人 :我劝您三思,您都偷懒,我不保证我不向您学习(doge


16.

辛苦当家人 :你们怎么可以这个亚子呢,闯祸了一个说话比一个好听,现在我就偷个懒就被指指点点,多过分呐!我现在开始怀疑你们其实都是:企鹅一个人,微信一个人,线下又一个人(≖ A ≖) 企鹅一个比一个乖,微信一个比一个嚣张,线下最听话,哼

已屏蔽“合作伙伴组”

〔沪手酸,粤亮之上,辽姐(哥等37人觉得很赞〕

滇一滇 :您不觉得您最后一个字显得您很娇么?(doge

澳澳想要SSR :阿巴阿巴(装傻

辽姐(哥 :您去掉最后一个字,我就还当您是在抱怨(doge

湘见你 :您确定您不是在跟咱撒娇嘛(doge

三川 :当家就要有当家的亚子,别哼了,三岁小朋友都比你成熟(doge

立早夂贡 :@TG 建议管管,不然被别人看到了怪尴尬的(doge


17.

TG :关于大家跟我们反应@辛苦当家人 最近的表现,大家不要慌,工作号不会让祂随便乱来的,这些表现都只有咱能看见(doge

已屏蔽“合作伙伴组”

〔工作京,秦时明月汉时关,豫语迟等37人觉得很赞〕

豫语迟 :当家的也挺分/裂的,企鹅祂的稳重跟微信祂的跳脱形成了完美反比

TG 回复 豫语迟 :所以咱要体谅祂,毕竟祂只是个70多岁的孩子罢了(doge

逃苏 :几千岁的魂骨,几十岁的皮(doge

TG 回复 逃苏 :看破不说破,咱配合一下当家的(doge

全员鄂人 :笑死,工作号这么来,祂们会以为当家的吃错药了的(doge

TG 回复 全员鄂人 :BBC狂喜(不是


18.

辛苦当家人 :突然想起来个好笑的,记得以前大家都是喊我“当家的”一类的称呼,那时大家还没喊爹。直到有一回某米来家里做客,大家一路的招呼“当家的好”什么的,就有点像black sei会🌝我至今都忘不了当时某米那惊恐的小眼神,属于是晚上做梦梦到都会笑醒的程度

已屏蔽“合作伙伴组”

〔辽姐(哥,逃苏,闽天会超好等37人觉得很赞〕

TG :对某米指指点点(doge

人民群众 :居然还有这事!

青青草原 :米酱不行啊(狗听了都摇头

宁不礼貌 :谢谢,今晚做梦的素材有了,希望我别笑醒,怪好笑的

粤亮之上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笑疯了

湘见你 :如果我没记错,当时的各位的穿着和气质也很black sei会(doge

三川 回复 湘见你 :你没记错,因为我也是这么记得的(doge

大吉大利 :当初辽姐还是辽哥,气势最凶(doge

人民群众 回复 大吉大利 :客观来说,你们气势都很凶,没有“最”(doge


19.

口矣口黑 :建议哪天给某邻居也安排一下这个阵容(doge //辛苦当家人 :突然想起来个好笑的……【点击展开】

〔湘见你,我就吃一皖,澳澳想要SSR等37人觉得很赞〕

逃苏 :这不好吧这不好吧,搞得时候记得叫我谢谢(doge

亚曰 :你说的哪个邻居?

口矣口黑 回复 亚曰 :大吉他屋头对面那个邻居啊(doge

鱼曰 回复 口矣口黑 :我还以为是我对门内厮

口矣口黑 回复 鱼曰 :也不是不可以一起安排了(doge

湘见你 :记得叫我,我给你们撑个场

亚曰 :行👍

大吉大利 :真搞的话,BBC那是真的要狂喜了(吃瓜


20.

人民群众 :麻烦你们不要嘴上说着“不要物质”,手上不发红包不出来好吗?俺们也很穷,发不起30多个人滴红包

〔TG,WJ,GF等39人觉得很赞〕

TG :瞅了自己的钱包,叹了口气

辛苦当家人 :一块钱发个34份就行,一分钱也是钱

人民群众 回复 辛苦当家人 :学到了!!!

豫语迟 回复辛苦当家人 :夺笋呐您

三川 回复辛苦当家人 :滚滚会被饿着,您得负一定的责任

津津有味 回复 辛苦当家人 :您怎么不发三毛四呢?正好一人一分

琼琼好穷 回复辛苦当家人 :笋不笋啊您,一人一块钱不可以嘛!

给我黔 回复 辛苦当家人 :我以为您的红包是雪中送炭,打开一看杯水车薪罢了


21.

给我黔 :别人是人民一人给他一块钱就行,我不一样,给我一毛钱就好,我不贪的 【给点钱叭.JPG】

〔滇一滇,辽姐(哥,冀冀渣渣等39人觉得很赞〕

琼琼好穷 :好家伙,怎么现在连乞讨都卷了(doge

秦时明月汉时关 :咱能不能有点骨气?!正常人能有个五毛钱零钱就不错了,上哪给你掏出个一毛?

鱼曰 :记得备好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的收款二维码,毕竟现在都没多少人带现金了

蒙古宝 :好家伙,您已经沦落到要跟@人民群众 抢饭碗嘛?

人民群众 :!!!你怎么阔以抢额滴饭碗!QAQ


22.

湘见你 :我其实想吐槽蒙子的微信ID很久了,宝里宝气🌝

〔三川,滇一滇,闲渝等39人觉得很赞〕

三川 :实不相瞒,我也这么觉得

滇一滇 :靠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闲渝 :带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员鄂人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

立早夂贡 :我也是这么想的有一说一

蒙古宝 :敲?闭嘴吧你们


23.

闲渝 :有照片,谁要?内容懂得都懂,先到先得(doge

〔滇一滇,沪手酸,三川等39人觉得很赞〕

滇一滇 :你搁这钓鱼呢哈哈哈哈哈哈,带我一个我也有

沪手酸 :有人上钩了不?

给我黔 :内容是啥?

滇一滇 回复 沪手酸 :这玩意说实话不兴钓,容易把自己搭进去🌝本来没有饵,钓上来了饵就算没有也全搭进去了

闲渝 回复 给我黔 :你想啥就是啥

立早夂贡 回复 闲渝 :鄂某女装成不?(doge

闲渝 回复 立早夂贡 :这玩意可不兴留,建议问一下潇湘

湘见你 回复 闲渝 :?这玩意可不兴有啊

全员鄂人 回复立早夂贡 :?你怎么不自挂东南枝去


24.

三川 :嘶……所以我为什么会有越沪的女装照呢【照片】

〔湘见你,逃苏,辛苦当家人等39人觉得很赞〕

湘见你 :哦哟哟,这沪真TM好看(doge

逃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收了收了

沪手酸 :?有就删了,发出来干什么!

辽姐(哥 :所以沪沪子以前到底穿了多少女装

青青草原 :我有闽子的,有意者私聊(doge

琼琼好穷 回复 青青草原 :人家啥没看过,会要看你这几张图?(doge

闲渝 :我有……嗯(doge

滇一滇 :要一楼的嘛?我手机一堆,虽然不是女装(doge


25.

小恐陇 :别人美图一堆,我不一样,我叼图一堆……【生而沙雕,我很抱歉.JPG】

〔宁不礼貌,我就吃一皖,辞旧迎新等39人觉得很赞〕

青青草原 :哈哈哈哈哈哈这图配的溜啊,属于是潇湘看到了冷也要赶来恁人的程度

在浙呢 :大家都看到了,哪天陇子突然不见了,多半自己作的(doge

三川 :已经分享给当事人了,这图已经收了

桂圆 :潇湘挺好看一人的,可惜长了张嘴(doge

津津有味 :潇湘活说的挺好的,就是特别欠

立早夂贡 :笑死,你把潇湘嘴缝住不就有美图了(doge


26.

全员鄂人 :你们老艾特我是图什么?我给你们整个嘴欠九人组吧:)【九宫图】

〔工作京,澳澳想要SSR,你港啊等39人觉得很赞〕

琼琼好穷 :对不起,因为南粤这狗老怼我,我已经忘了他其实是个靓仔的事情了(啊这

逃苏 :我嘴欠吗????

湘见你 :你等着,我去专门为你搞个手贱九宫格好吧,全是你:)

沪手酸 :我不就怼个人,这能叫嘴欠?

粤亮之上 :你不能因为我嘴毒了点,就凭空污人清白(指指点点

滇一滇 :你等着,我这就跟潇湘统一战线!

工作京 :子津确实嘴欠(确信

津津有味 回复 工作京 :欠什么,你把话说全呗

三川 :?你等着

闲渝 :你你你,你怎的凭空污人清白呢!

小恐陇 :?大家都这么说了,俺也不能放过鄂哥:)


27.

湘见你 :手欠达人,没有之一,众望所归 【九宫格】

提到/全员鄂人/

〔三川,小恐陇,粤亮之上等39人觉得很赞〕

三川 :每有一个楚鄂手欠就有一个赣哥暴走(doge

湘见你 回复 三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草了

小恐陇 :九张图,就中间那张没有赣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闲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赣哥不理解

津津有味 :赣某表示他不理解,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滇一滇 :C位居然没有赣哥那充满杀意的眼神?

沪手酸 :干得漂亮,中间内图我提供的,赣他在,但没入镜

逃苏 回复 沪手酸 :你这角度不行,你看我第三张那么刁钻的角度都让赣入镜了

粤亮之上 :哈哈哈哈哈哈他怎么还没被赣打死哈哈哈


28.

立早夂贡 :我不理解,但大为震撼……@全员鄂人 你怕是真的病的不轻 // 湘见你 :手欠达人……【点击展开】

〔湘见你,桂圆,我就吃一皖等39人觉得很赞〕

全员鄂人 :啊这

桂圆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秦时明月汉时关 :666,属于路人看了都觉得NB

亚曰 :哦呦呦,咋张张受害者都是赣啊

鱼曰 :我不厚道的笑出鹅叫声

冀冀渣渣 :谢谢,已经笑疯了

宁不礼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鄂哥固定受害人


29.

辛苦当家人 :当场抓住工作期间偷偷摸鱼的!【视频】

提到/沪手酸/,/工作京/

〔大吉大利,辞旧迎新,捉迷藏等39人觉得很赞〕

工作京 :@津津有味 你TM怎么做到笑成这狗样硬是没出一点声音的???

沪手酸 :?当你掏出手机录制时,说明你也在摸鱼

冀冀渣渣 :要不是看头像是澳澳的花,我差点没认出来这是澳澳🌝

你港啊 :备注一个空格?学到了

澳澳想要SSR :Σ( ° △ °|||)我说我是在问沪哥工作上的事,你们信嘛_(:зゝ∠)_

青青草原 回复 澳澳想要SSR :你的话肯定是信的,但是沪某不行,他老忽悠了(doge

逃苏 :我就很好奇,蜀川潇湘在干什么这么认真?


30.

滇一滇 :他俩在干什么?或许忙着打游戏,忙着看小说,忙着看剧,忙着对线,反正不是在工作就是了🌚 // 辛苦当家人 :当场抓住……【点击展开】

提到/三川/,/湘见你/

〔全员鄂人,闲渝,桂圆等39人觉得很赞〕

给我黔 :真实情况是他俩其实只在发呆

粤亮之上 :过于了解

辽姐(哥 :因为是光明正大的摸鱼,导致当家的根本没注意到

辛苦当家人 :……?合着就我一个在兢兢业业的工作呗

TG 回复 辛苦当家人 :兢兢业业指的是发朋友圈?

辛苦当家人 回复 TG :咳


31.

TG :现在开始,举报一个工作摸鱼的最低可得三块钱,被举报的罚款五块起步,请大家踊跃举报,为周末赚零花钱ᥬ🌝᭄

〔鱼曰,在浙呢,湾仔等39人觉得很赞〕

辛苦当家人 :?我感觉你在针对我QAQ

湘见你 :夺笋啊,可以匿名嘛?匿名少一块也行(doge

口矣口黑 :我是那种会出卖兄弟的人吗?我是吗!我举报蒙子哥工作期间吃辣条,请问钱在哪领?

蒙古宝 回复 口矣口黑 :???我敲

小恐陇 :我敲,好恶毒滴操作!我举报宁姐儿工作期间磕cp

宁不礼貌 回复 小恐陇 :你ᵀᴹ……

滇一滇 :已经开始赚钱了(喝奶茶


32.

粤亮之上 :办公室空调坏了,这人已经冷到把毛毯披过来了【照片】

提到/湘见你/

〔闽天会超好,琼琼好穷,青青草原觉得很赞〕

桂圆 :整个人缩到了椅子上可还行

全员鄂人 :?他咋背着我们偷偷带毛毯

滇一滇 回复 全员鄂人 :知情者表示,这毯子自从下雪那天披过来后,就一直没拿回去来着🌝被塞在柜子里

闽天会超好 :看把孩子冷的

立早夂贡 :还好我贴了暖宝宝蛤蛤蛤

三川 :看到北边那群了不?我现在在想他们看得见电脑屏幕不


33.

宁不礼貌 :来来来,五分钟,想要迟到的圣诞礼物的点个赞,让我——康康是哪些人这么嫑脸

〔人民群众觉得很赞〕

人民群众 :我还要圣诞礼物!⭐W⭐

宁不礼貌 回复 人民群众 :我该说你捧场呢,还是拆台呢

辛苦当家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TG :我现在点赞还来得及不

WJ :想点一个捧捧场

GF 回复 WJ :加一

宁不礼貌 :我劝你们善良,别仗着我宠在座的各位就给我乱来,这是不道德的行为(doge


34.

湘见你 :点赞的家人  【点击展开】

〔辛苦当家人,三川,全员鄂人,立早夂贡觉得很赞〕

辛苦当家人 :!!!你要不要这么笋的!

三川:展开结果是请给我五块钱。我劝大家今天把他拉黑了

全员鄂人 :是我给你的自由过了火?

立早夂贡 :你说给我就给,我不要面子的?

滇一滇 :还好我克制住了我那习惯性点赞行为

捉迷藏 :倒也不必在意钱财,因为我没有

辞旧迎新 :你可做个人吧

粤亮之上 :???朋友圈处处坑可还行


35.

湘见你 :祝各位元旦快乐🎉🎉🎉

三川 :元旦到了,意味着各位快放假了,开心不

工作京 :友情提示节日是元旦不代表你需要考个鸭蛋给你自己🌝

逃苏 :祝各位学生期末成绩超出预想🎉

大吉大利 :@辽姐(哥 @口矣口黑 东三提醒各位:元旦记得保暖,过节归过节,人别感冒了

澳澳想要SSR :元旦快乐嘿!٩(๑•̀ω•́๑)۶

辞旧迎新 :趁着节假日赶紧好好休息,然后去拥抱春天的第一缕阳光!

滇一滇 :元旦快乐啊,我亲亲宝贝们❤️∠(ᐛ )∠)_

豫语迟 :元旦到了,不知道送点什么,就送大家一首《好运来》 吧🌝


辛苦当家人 : 

以免刷屏,所以这里统一祝福各位元旦快乐

今年冬天有些冷,注意保暖。

疫情还没消停,注意防疫。

祝少年们节日快乐,寒假过得愉快。

祝青年们节日快乐,注意安全。

假期到了就好好歇着,该吃吃该喝喝,别熬夜别通宵,身体才是最重要。


人民群众 :“           

评论(54)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硫酸味的柠檬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