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味的柠檬团

你有你的诗和远方
我有我的懒和嚣张
\(*`▽´*)/

昨天看天气预报说今天雨加雪转小雪

今天一看,中雪

明天继续

今天下了一整天

……

不幸的事:

摔了一跤,吃了口雪,膝盖疼,手机还摔掉了,找了好一回,它居然被雪盖住了,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了
回寝室,抬手的时候忘记手机被我放袖子里了

一抬,啪叽一声,手机屏幕着地

左下角黑了一小块直接就
唯一说的上是好事的:

还行,内块是键盘的“分词”,不妨碍我正常使用

to.2021

  真的晦气啊(இωஇ)快点过去吧,难受是我了,今年重新分寝遇上个傻逼就算了,后面还这么倒霉(இωஇ)

评论
热度(2)

© 硫酸味的柠檬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