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味的柠檬团

你有你的诗和远方
我有我的懒和嚣张
\(*`▽´*)/

关于我身边的人都不太平凡这件事

避雷:第一人称视角


1.

关于自打我上高中后,身边基本上没一个正常人这件事


2.

别人的高中:

刷题,背书,干饭,打游戏

我的高中:

劝架,劝架,劝架


3.

每天不是劝室友的架,就是劝情侣的架

造孽


4.

高一时,我很庆幸,因为我们班帅哥美女特别多

当然,学霸校霸也都在我们班

所以为什么重点高中也有校霸这个东西……

校花校草也在我们班

我们简直可以说是神仙荟萃


5.

那时的我是那么天真的以为大家会一起学习

呵,现在真想穿回去连夜转班

算了,还是直接转校吧


6.

从高二开始,各种五花八门的事情开始上门

小到校花因嫉妒我同桌跟校草青梅竹马

而时不时来找个茬,孤个立

大到校霸校草二男争一女,大打出手,然后进办公室


7.

总结:都是“爱情”惹得祸


8.

我们班任,一个看起来很严厉的女老师(真的只是看起来

说句真心话,高中要不是老班给了我希望

我真的会被我其他五个室友,以及班上各位神仙

——给生生逼疯


9.

可能因为我是我们班唯一一个正常人

所以老班格外的关爱我

老班就住女寝一楼,所以我经常去老班房间蹭吃蹭喝

当然,老班也很欢迎我


10.

不好意思,扯远了

继续说回我的同学们


11.

我的同学们基本上都very有钱

家庭情况都很客观

我和同桌与其他人相比较之下,就比较贫穷

我心态挺好的,同桌就比较自卑


12.

提一嘴,me的同桌也是me的室友

她睡我隔壁床


13.

说句不客观的话

我高中过得这么累

至少有一半是她的原因


14.

别人高中搞学习

俺们高中搞恋爱

呵呵,我反正不配


15.

我们班人均高颜值,除了我

我们班人均上课不听高成绩,除了我

我们班人均有至少一段恋情,除了我

呵呵


16.

我的同桌,由于她出场很多,所以接下来请允许我用她的姓氏代替一下她——楚

姓楚,但不是楚雨荨


17.

她长相很清秀,看起来非常舒服

眼睛是小鹿眼(别问我什么是小鹿眼,请自行百度

声音温温柔柔的,也很悦耳

她跟校草是青梅竹马,还是对门邻居


18.

请允许我吐槽一下:

这校草谁选的啊?他也就那样吧歪!

我觉得他很没我哥好看有一说一


19.

继续说,校草跟校霸怎么一回事呢

在高一时,校霸对楚还非常不在意

然后!一个寒假回来,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就对楚感兴趣了?

他甚至还派小弟来我这打听消息

hello?我没生活在言情小说里叭?

小声逼逼:其实我感觉校霸比校草帅


20.

别人高中消息来源:“告白墙”

又名社死墙,整活墙,寻人启事墙(bushi

我们高中:学校论坛

又名:乌烟瘴气区,什么都搞就是不搞学习区,明明是学校的专属论坛偏偏负责老师就是不管区,最好散播谣言区


21.

正经人谁上学校论坛发言啊

校霸是真校霸

实不相瞒,我真的很爱看他跟学霸大大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没别的意思,就是很有(友)爱而已


22.

突然想起来个好笑的

有回校霸校草又双叒叕打起来了

其他人试图劝架,但遗憾并没有什么用

两人越来越激烈,场面逐渐控制不住

就在这时!他俩误伤了正在睡觉的学霸

学霸被书籍痛殴!

学霸上去就用字典给两人一人来了一下


23.

那时大家都怔住了,空气非常凝固

我没忍住笑出声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起了高兴的事。”


24.

据校霸其他小弟表示:

老大从来没有被人打过!

嗯,这下有了不就


25.

女生之间没什么好说的

就,没有姐妹情

都是情敌,都是利益朋友

(假装我抽了一口烟


26.

小小年纪我就体验了一把社会的险恶


27.

有件事不得不说

高中三年,班上没有一个妹子出去鬼混

没有搞出青春疼痛文学剧情

懂得都懂

但是勾心斗角真的不少……


28.

楚经常被校花带头孤立

当然,由于我有的时候会帮楚说话,so

不过我周末必回家,所以也就无所谓


29.

班上的疯言疯语真的很多

特别是感情绯闻

活像丘比特下凡——看谁都一对


30.

还记得我哥第一次开车来接我回家的时候

周末晚自习一来就听到:

我和男朋友出去约会or生活不检点

亦或者是不干净

我不在意是不可能的,毕竟这已经侮辱到我人品了


31.

我这个人不像楚,什么事都忍

我不是忍者神龟

看他们那么喜欢凑合别人,所以我选择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32.

然后真的被我蒙出几对

啊这……


33.

这不算完的

自打那个学期后,我不是在被他们诽谤

就是在诽谤他们

有意思的是,我随口说的离谱事

他们真的做了

……牛逼


34.

小到恋爱

大到打架斗殴

你们厉害啊

毕业后总结了一波

没有被我弄过的人:楚,校霸,学霸

校草嘲讽过我一次,我反手加入校花阵营

“嗯嗯嗯,我也觉得你跟他很配呢~你俩一看就知道是天生一对!”

恶心他整整一个星期


35.

楚: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他明明不喜欢她的

我:(微笑)开个玩笑嘛,大家都是同学不是吗?

楚:(皱眉)这个玩笑对他而言很过分啊

我:关我屁事,他对我“开的玩笑”难道不过分吗?

楚:他……他又不是故意的

我:哦,那我也不是故意的(微笑)


36.

他是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

我反正是特意的


37.

高三我沉迷学习,高考考上了心仪的大学

告别了老班,远离了那群人


38.

大学,我的室友也不是很正常

接下来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寝室

成天见不到人的流量小花:周

长的好看的海王:沈

身材样貌都贼嬲塞的:齐

严重拖寝室颜值后腿的废物:is me.


39.

说好美女只跟美女在一起呢???

真TMD日了狗了


40.

周除了寝室,哪都可以看见她

比如别人的手机上

超市门口广告牌上

奶茶店门口立牌上

某个同学电脑屏幕上


41.

还记得有一次,她录综艺

前置过程是拍她入学报道

好家伙,进寝室不敲门就算了

连让摄制组人员待门口都不会说

差点尬死我,寝室里就我一个人


42.

当时我正打算换衣服……

(后怕


43.

周:啊!抱歉抱歉我不知道有人

我:……寝室门上面又没有锁?!唉唉唉你干什么!

周:啊他只是工作人员,你别害怕

我:???我t……能不能出去!现在拍节目连他人隐私都要侵犯是吗?!

周:不是这样的,是我邀……

我:姐姐!这不是你家,这是学校寝室啊喂!


44.

我承认,当时被吓得不清

愤怒直冲天灵盖

她粉丝怎么说我不管

因为我不玩某博


45.

事后她经纪人找我

她觉得我在故意损坏周的形象

nmd

真晦气啊


46.

那天晚上,沈气冲冲的回来

我问了一下

嗯,下午她回寝也被周跟那个节目组气的不清

听隔壁寝室的说

节目组工作人员进去时,她正好在换衣服

幸运的事,没被拍到

也没被看到


47.

沈气不过,拉着我一起跟学校反应了这件事

从那以后,学校再也没让异性进入异性寝室楼了

最多一楼等着


48.

齐有一个高富帅男朋友

她对象是某公司的太子爷

老牛逼了

听沈说,他家里还给他安排了个未婚妻

打算商业联姻

wo~小说竟在我身边


49.

齐的家庭只能说中上

离他对象的经济水平还有十万八千里

二人家庭关系非常不对等

沈开玩笑说:

“趁年轻多玩玩喽,谁当真啊。”


50.

别的不说,我看得出来齐是认真的

当然她对象是不是认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51.

齐跟楚一样,是自卑的

根据我哥朋友的无聊猜测

她可能有点依赖性人格

(偏个题,我哥这个朋友真好看


52.

我在现实中没见过齐的男朋友

只是在她的手机锁屏上看到过

齐真的很喜欢对方

喜欢到甚至有些卑微


53.

沈见过齐的男朋友

甚至还跟他俩一起出去过

当然,那次她跟齐一起出去的

最后她一个人骂骂咧咧的回来的

完完全全没有了平时那种优雅形象


54.

那天,她骂齐对象一句,骂齐十句

我躺在床上不敢吱声

她骂了半个小时,坐椅子冷静

静着静着,又气了

拍了下桌子,打开手机发了好几条语音


55.

“齐**你TMD就是个傻逼!张*那么贬低你你还跟他在一起,我帮你骂他你还觉得老娘做的不对!你活该被狗东西PUA!”

“以后你俩要是分了别来骚扰老娘我,cnmd!姑奶奶这辈子都没见过你这么煞笔的东西!”

“你俩门不当户不对就算了,他人品也不咋地!你爱分不分,我祝你跟他结婚后后半辈子都TMD活在你的眼泪水里去吧!”

“算老娘瞎了眼还想帮你,帮你个铲铲锤子!”

“你最好让张*以后见着我就绕着走,不然我见他一次打一次,谁来都他娘的不好使!!!”


56.

我: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沈:气的各个社交软件通通拉黑


57.

有一说一,沈虽然海王

但识人这方面还是挺强的

她:这叫什么?这叫合并同类项

我:……倒也不必如此自黑

她海归海,但在妹子这边评价是真的高

可能这就是海王的最高境界吧


58.

沈海王我就没见她翻车过

甚至她前任跟她现任还相处的不错……

一起打球,一起上排位

甚至他们三一起打游戏都格外和谐

就……离谱


59.

大四,因为毕业,所以周减少了很多营业

周在学校的频率也高了很多

我跟沈都很庆幸

还好小组毕业结作咱俩都没跟她一组

齐跟她一组


60.

我们组分工合作,大家各司其职

进度推的非常顺利

齐,周她们组就非常龟速

齐经常被她对象叫出去

然后她对象看到就经常指指点点,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周……算了,明星的事咱少管

听说最后是她们组长受不了了

直接一人包揽全局

最后嫌烦给她俩个保底分


61.

我们顺利毕业,她俩低空飞行过了

沈由于过于优秀,保研了

我菜,所以我按我哥安排去他公司实习上班


62.

齐毕业后就跟她对象领了证

周专心营业,接公司给的偶像剧

(听说她跟她公司老板在一起了?


63.

我其实跟高中的学霸大佬还有联系

微信好友不多,他也在里面

他的朋友圈让我看到了三角恋后续:

楚最后跟转校生在一起了

校霸伤心的考去国外上大学了

校草面带微笑悲伤的祝福了他俩


64.

那条朋友圈如下:

狗都不学习:〖世事无常,希望人没事@🎆【视频】 〗

枫叶 评论:〖竹马最后还是没能敌过天降啊这波,烟哥这是咋了?〗

狗都不学习 回复 枫叶:〖伤心的考研考去国外知名大学了,嗐〗

枫叶 回复 狗都不学习:〖?烟哥好狠的心,居然把你一个人丢在这〗

狗都不学习 回复 枫叶:〖没办法,男人都这样(抽烟)〗


65.

工作三年

我看到了各种我以为只有小说才有的剧情

比如闺蜜偷孩子,自己还有一个孩子

or自己一个人去生孩子,前夫抱走一个后,医生说还有一个

or跟男朋友举办婚礼,结果自己母亲关键时候突然跳出来说:你们不可以在一起,你们其实是亲兄妹!!!

or其实自己是丈夫白月光的替身,虽然到最后发现白月光是自己的替身

or车祸,自己跟情敌大出血,都是熊猫血,然后医院血库的血只能救一个,对象毫不犹豫说救情敌!虽然最后自己也活下来了


66.

为什么我身边的男男女女都有那个大病?

我不理解


67.

当我觉得人间不值得的时候

我哥,跟我爸妈出柜了……

出柜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68.

这只是个开始

隔天,沈发朋友圈跟一个妹子出柜了

百草园


69.

枫叶:〖一觉醒来,变天了卧槽╭(°A°`)╮怎么一个两个都他娘的出柜了?!〗

支假哥:〖吃瓜〗

海中霸王:〖姐姐我上岸了难道不才是重点?〗

狗都不学习:〖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其实也是个同(doge〗

大明星:〖可能他们是开玩笑的吧,哈哈~〗

齐大美女:〖出柜是什么意思啊?〗

🎆:〖?所以别人出柜了你还没对象是吧〗

枫叶 回复 🎆:〖我求求你做个人🙏〗


70.

因为认识的有一个是娱乐圈的,所以……

算了,关我屁事

爷一不看剧二不追星的


71.

周拿了个影后

这不重要

毕竟现在所谓的“影后”

含金量根本没以前高

所以,资本们自己玩的开心就行

别管我们平凡人了


72.

大概沈真的有什么魔力吧

齐结婚后真的很惨

不是在哭就是在哭的路上

然后带着孩子跟对方离了婚

三年后又复婚就是了

这三年间可以说是小说照入现实


73.

对家公司也有病

总裁助手搞一起

秘书吃醋,因爱生恨,把商业机密泄露了出来

该总裁冷笑一声,先辞退对方

然后让其他人“天凉王破”

其中就有我哥公司


74.

当然了,我哥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其他竞争对手都被对方弄倒了

就我哥的公司依旧坚挺着

甚至还十分不屑的向对方发了个嘲讽


75.

对家气急败坏,千方百计的想搞倒咱家

我哥他对象从电脑后面探出个小脑袋瓜

然后默默摁了个回车键

把从对家秘书那得来的对家公司真实财务报表

匿名发到上面某局的邮箱


76.

一个星期后

他们公司业务全停了


77.

沈的对象是一个游戏主播

她受邀参加了一个综艺

正好碰上了周

(沈和周自打寝室那次以后关系一直不好


78.

这个综艺其实说白了就是用素人去捧新人

素人们经常无形之中当了他人台阶

这次节目一看就知道要捧周带的那个男生

该男生试图去撩素人女生

来营造出自己是一个非常受女生喜爱的情话高手


79.

三个素人,一个男生两个女生

一个女生确实有被他撩到(可能是长的好加了分

沈姐她对象:抱歉,我已经有对象了,你这样让我很困扰

电视机前的我:袜噢~

旁边的沈:就这就这?这么土的东西还好意思拿出来撩妹?


80.

然后我看着沈给她对象打电话

各种情话直接张口就来

我:?不要脸

沈:你不过就是在羡慕我罢了,呵


81.

到了节目最后,该男子撩遍了全剧组的女生

我沈姐对象依旧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觉得反胃


82.

网上的小姐姐们:

我本来心动了的,看到这个姐姐的表情瞬间感觉也就内样

因为这个姐姐入坑的!姐姐好飒❤️

姐姐姐姐,你还缺对象嘛(doge

我跟这个姐姐一样的表情,人家很抵触就不要这样子了好吗!

撩话我没有心动,姐姐让我心动了

草,好羡慕这个姐姐的对象

同觉得难受,这撩吗?如果可以,姐姐能告他性骚扰嘛?


83.

那个男明星红没红我不知道

反正沈姐她对象挺红的


84.

某高中风云人物——不知名校霸

他回国就是为了告白


85.

枫叶:你像是有那个大病

🎆:有事吗你

🎆:【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枫叶:跟谁告白啊,放下楚*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她了???

枫叶:你不也没说没喜欢过(doge

枫叶:大家都这样默认的啊,等等

枫叶:你该不会喜欢的钱**(校草)吧卧槽???

🎆:?????

🎆:滚尼玛的


86.

最后他看不下去我的猜测

表示:

让小弟问我楚的情况是因为,他当时只是帮班长统计有建档立卡的人,但他不认识楚,所以让别人去问

跟校草打架是因为,单纯的看对方不爽


87.

枫叶:……你真随便,等等!那学委咋说你出国是因为楚跟高三内转学生在一起了伤心欲绝?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路狗他有病吧?狗才伤心欲绝!

枫叶:所以你咋考研考国外去了?

🎆:……

🎆:早点睡

枫叶:早上十点你让我早点睡???


88.

枫叶 拍了拍 狗都不学习

枫叶:〖什么时候找个对象?烟哥都要有对象了你咋还没消息?〗

狗都不学习:〖?他居然背叛组织!!!〗

枫叶:〖……〗

枫叶:〖你说实话,烟哥他到底是因为什么考的研〗

狗都不学习:〖我哪知道,你问他去啊〗

枫叶:〖他让我早点睡,早上十点的时候:)〗

狗都不学习:【笑到模糊】

狗都不学习:〖别的不知道,反正当初他说他干了见不得人的事,要逃离这个星球,然后就出国了〗

枫叶:〖?草〗


89.

后面我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收到过他俩之间

任何一个人的消息


90.

慌如老狗 拍了拍 枫叶

慌如老狗:卧槽我现在跑去国外还来得及不草

枫叶:你这新名字针不戳

枫叶:发生啥了

枫叶:【客服:亲亲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哟~】

慌如老狗:这事不好说,总之就是这是一条我从未设想过的道路

枫叶:……烟哥该不会真的跟钱**告白了吧?

慌如老狗:怎会如此QAQ

慌如老狗:……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枫叶:看样子不是的,你继续

慌如老狗:我已经带上身份证护照上飞机准备去莫斯科滑冰了,拜拜拜拜


91.

我不理解,所以我去骚扰了一波另一位


92.

枫叶:路某怎么了?

枫叶:【截屏】

🎆:……十二月去莫斯科认真的?

🎆:他什么时候发的消息?

枫叶:刚刚啊

枫叶: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枫叶:hello?

枫叶:咋又潜了?


93.

由于经历了种种事情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94.

〖就是,好像,突然我cp貌似就成真了?〗


评论(8)
热度(2)

© 硫酸味的柠檬团 | Powered by LOFTER